精准帮扶,爱在芳野│浙江省云惠基金会回访龙泉浙大中学受助学生

浙大西迁·云惠助学

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是浙江大学资深教授何志均先生发起,由各行业精英人士运营的公益组织。2017年,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与龙泉浙大中学签订“浙大西迁·云惠助学”项目,并对龙泉浙大中学17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帮扶。

龙泉_20180820_1

2018年8月17日,云惠基金会徐晓红女士对其中8名受资助学生进行回访慰问。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兰盛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龙泉_20180820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座谈会上,基金会进行云惠成长助学活动问卷调查,同学们纷纷对参观浙大校园、阿里巴巴产业园以及参加素质拓展等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

龙泉_20180820_2

徐晓红女士讲述了何志均先生的故事。先生一生热爱学习,与时俱进,乐善好施,帮助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子。她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信念,为梦想而奋斗,努力学习,全力以赴冲刺高考。

龙泉_20180820_3
龙泉_20180820

聚是一团火,爱是满天星

随后举行的学习交流会上,基金会志愿者与受资助同学分享了学习的经验方法,鼓励高三的同学们制定好学习计划,有执着的精神面对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努力朝着目标奋力前进。

最后,双方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活动进行讨论。

龙泉_20180820_4
龙泉_20180820

因为有你,感恩有你

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对贫困学子进行资助帮扶,为浙中学子带来了希望,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奋进的斗志。我们相信,更多的贫困学子将会在有限的物质条件中,燃起自强之心,坚定追求梦想的脚步,将来成为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用自己的力量回馈他人和社会。

图文|龙泉浙大中学 作者:聽 编辑:季钦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