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湄潭】这个暑假,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湄潭有新动作!

本文转自:微美湄潭(湄潭融媒体)

“留得他年寻旧梦,随百鸟,到湄江”。7月4日至8日,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和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共同在湄潭开展云惠·“百鸟”助学计划。通过限时训练辅导、专题讲座、经验分享会、素质拓展等方式,实现对贫困学生的“扶智”和“励志”教育。

meitan1

meitan2

期间,支教团老师分别走进湄潭中学、湄江高级中学等学校,开展语文、数学、英语专项讲座,励志讲座+学科讲座,并带领同学们参观浙大西迁历史陈列馆,用诚意满满的分享,让参与活动的湄潭学子受到深深的震撼。

meitan3

支教老师们从高中各科目的学习方法、高中的应试技巧、高中生活的作息安排以及自身学习经验分享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课堂教学,让大家受益匪浅。

meitan4

自2017年以来,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把目光投向了浙江大学的第二故乡——湄潭,连续两年在当地选拔优秀学子,赴杭参加“云惠88青云计划”,与浙大优秀校友零距离交流,参访杭州著名企业等,引导湄潭学子树立理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提升湄潭的教育水平贡献力量。(融媒体记者 云威威 马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