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云惠青云计划学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9年6月29日,青云计划面试组在广西宜州第一中学完成了对学生的面试,并最终落实了第三届云惠青云计划夏令营的全部学员。此前,青云计划面试组于6月15日在贵州湄潭两所中学完成了面试工作。至此,第三届云惠青云计划学员面试工作全部结束。

在浙大团委支教团和浙大广西招生组的协助下,面试组成员分别在贵州湄潭湄江高级中学,贵州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和广西河池宜州第一中学,对初步筛选出的46名学生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中,学生们表现都很本色真诚,真实的表达他们参与青云计划的向往和想法。根据大家的在问答环节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的表现,最后经过面试组合议,同时也听取了相关学校老师的更全面的学生家庭背景的介绍,选定了33位同学参与今年的云惠青云计划夏令营活动。

qingyun1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希望通过青云计划夏令营的活动,可以让更多受限于家庭条件的好学上进的孩子们走出大山,更多的看到外面的世界,更多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qingyu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