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

立夏尝新

第四届云惠88“青云”计划学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因为新冠疫情停摆了一年的“青云”计划夏令营活动,在浙江省云惠基金会、浙江大学以及湄潭、宜州两地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和大家的期待中,再次拉开了帷幕。作为2021年“青云”计划夏令营活动第一阶段最重要的工作,学员面试工作已于6月19日圆满结束。

今年的学员面试工作一如既往地得到了浙江大学团委湄潭支教团浙江大学广西校友会的大力协助配合。根据夏令营学员选拔手册的要求,面试工作分为初选和终选两个环节。受云惠基金会委托,浙大团委湄潭支教团团长连旭等多位支教团老师和浙大广西校友会的王大溪教授等3位校友于6月初分别对贵州湄潭湄江高级中学、贵州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和广西河池宜州第一中学报名的150余名学生进行了初选。

在看”的永远18岁~

 

贵州湄潭湄江中学

终选面试组于6月17日和6月19日分别在湄潭湄江高级中学、湄潭求是高级中学和宜州第一中学对初选学员进行了终选面试,面试组成员由云惠基金理事黄波、韩建敏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参与“青云”计划的志愿者们共同组成。为了更多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的情况,面试组精心准备了面试环节和题目,给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充分表达自我的空间。根据同学们在问答环节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的表现,再综合考虑同学们家庭背景情况以及当地学校相关老师的意见,最终选定了33位同学(每所学校11位同学)参加2021年的“青云”计划夏令营活动。

 

贵州湄潭求是高级中学

客官!重要的事情说一遍~

本届“青云”计划夏令营也同时在“志愿汇”平台上启动了学生志愿者的招募,欢迎浙江大学的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与。

 

广西河池宜州第一中学

玉经琢磨多成器,剑拔沉埋便倚天,祝愿“青云”计划夏令营活动在越来越多志愿者的参与下,可以给更多的好学上进的孩子们走出大山看到广阔世界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