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
第三次会议  会议纪要

第三届第三次会议

会议时间:2021年1月20日 9:30—11:30时

会议形式: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东楼108会议室

会议主要议题:

  1、听取2020年工作报告

  2、审议2021年度预算

  3、讨论2021年度工作计划

 

出席:杨建刚、董金祥、柯杰瑞、杨小虎、陆汉权、吴娟 、彭列平(监事)、黄波、韩建敏

请假:周波

列席:董轶、徐晓红

记录:徐晓红

 

会议纪要如下:

本次会议由理事长杨建刚主持,以现场和网络视频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相关资料,包括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支出预算及工作计划已经邮件方式提前分发与会人员。

1、陆汉权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2020年度基金会各项工作,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基金会开展的公益项目和财务收支情况;彭列平监事对景东助学项目做了补充说明。

2、在听取2020年的工作汇报后,理事会对基金会在去年疫情严重的大环境下能保持平稳发展、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3、会议讨论决定于2021年的6月2日举行郭以连奖学金颁奖仪式;

4、会议讨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支出预算。考虑本年度抗疫形势,基金会开展走访等工作均要在国家抗疫统一要求的情况下进行;同意2021年度的支出预算,本年度的项目支出下限为89万元,行政支出上限为9万元。

5、会议讨论了关于基金会拓宽募资渠道事宜。一致认为应加强基金会对外宣传的力度和策略,要积极利用理事各自的资源增强基金会的募资能力。

6、会议讨论了基金投资理财事宜。同意适当提高闲置基金投资回报率,建议周波理事牵头请恒天分析团队,在稳健的前提下选择年化4%~5%的投资理财项目提出可行性的方案,提请理事会再进行专项讨论。

 

                                          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

                                                2021年1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