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惠风和畅,助伊立志青云之上

image.png

爱的浙江大学八八级全体同学:

2017年的春天里,浙大计算机88级115位同学受创系元老何志均先生捐出全部积蓄成立云惠公益基金之精神感召,在该基金之下发起成立了88专项子基金。为该子基金定制的“青云”计划项目于同年启动,以夏令营系列活动形式每年执行一次。

“青云”计划项目面向浙大西迁沿途之建德、泰和、宜山、遵义、湄潭之贫困高中学子。烽火抗战十四年,浙江大学举校西迁,筚路蓝缕,经江南六省,历时两年,有赖沿途县乡无私相助,方得完成文军长征,薪火相传,成就东方剑桥。今我浙求是学子,皆饮水思源,涌泉报恩。“青云”计划希望通过选拔沿线优秀贫困学子,以浙大夏令营系列活动拓其视野,壮其情怀,助其“穷且益坚 不坠青云之志”。倘有点滴裨益,实为欣然之事。

最喜上林花似锦,有心皆是育花人。

朱颜鸾镜春虽换,代代人生义自循。

云惠基金 88 专项“青云”计划下设理事会和执行机构,接受云惠基金会的严格管理。每期活动结束后,均及时递交项目报告。

现正式向全体浙江大学八八级同学发出邀请,欢迎更多的育花人一起来共同参与。

愿花更不谢,春且长住!

云惠88专项基金   image.png

八八级同学自愿捐款参与方式:

1.转账方式

户  名:浙江省云惠公益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杭州玉泉支行

账  号:33050161618300000047

(转账附言请务必注明“88专项基金”)

2.微信、支付宝方式,请扫描二维码

(请在转账说明中注明“88专项基金”)

image.png

微信图片_20190907234835.png
QQ图片20190908000134.png

3.基金会收到捐款后3个工作日内向捐款人出具合法、有效的收据,并登记造册,妥善管理。

4.云惠基金官网:https://www.yunhu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