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第三届青云计划夏令营浙大志愿者的一封信

 

爱的志愿者同学们

短短的7天时间,你们的出色表现,给湄潭高中和宜州高中的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他们见识了学霸哥哥姐姐的风采。同时让我们这些老一辈的学长们深深地为有你们四位这么出色的学弟学妹而感到骄傲。

青云计划夏令营今年已经是第三期了,我们希望能加入一些新的元素,尝试下招募浙大在校生作为“青云计划”的志愿者。由于招募的时间偏晚,我们当初非常担心是否能如愿招募到合适的同学。幸运的是,你们用自己的才能和表现让我们的担心变成了放心。还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你们独立完成了开闭营仪式的主持和视频拍摄,精心的编辑夏令营纪实视频,你们制作的快闪视频在朋友圈甚至都引来了尖叫!你们带领同学们做的作业展示精彩纷呈,孩子们的精彩演绎都浸透了你们的才华,每天的活动推文,看得见你们挑灯伏案、挥汗疾书的身影。这7天,夏令营就是你们的舞台,你们每个人都演绎了精彩的自己,也让大家惊艳于浙大学子的风采。这一届夏令营虽然已经落幕,但你们的出色能力、卓越的才华和优秀的品质都留在了我们的脑海里。我们相信,未来,当你们走向社会这个大的舞台时,将有更多的机会更完美地引爆自己的小宇宙!

谢谢你们,亲爱的四位志愿者同学,

你们让我们青云计划夏令营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青云计划夏令营会记得你们的名字:

化工学院一年级的陈甜甜同学

生命科学学院二年级的陈怡珺同学

光电学院三年级的卓文淇梁森同学

 

 

“嗟尔髦士......树我邦国”。

祝福你们在今后拥有精彩的生活!

Aug. 7

2019

by: 第三届青云计划夏令营

 

仁人云集  惠风和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