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筑梦 阅读成长|云惠助力三门县公益读书活动

“爱心筑梦,阅读成长”。上周五的六一儿童节,我省三门县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村小学校阅读推广”主题活动,活动在全县农村小学共同举行,县领导、全县各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近三万人参加,声势浩大:为三门乡村孩子在特殊的日子(六一节)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图示),活动反响热烈。

三门县小学生阅读推广计划旨在“书香育少年,阅读伴成长”,期望孩子们将阅读养成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一种文化。通过阅读,从小培养孩子们向真、向善、向美的行为。此次活动是政府和社会合力,云惠公益基金会作为社会公益的践行者,向这次读书活动捐赠价值人民币叁万元的图书,并与三门县教育局签署了第一期3年的合作协议,包括图书捐赠和建设学校的“读书吧”,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晓红参加了本次活动。

children1

云惠公益基金捐赠价值3万元图书

children2

各爱心人士将捐赠图书发放给学校代表

children3

沿海工业城小学外来务工家庭亲子表演

children4

蛇蟠乡中心小学朱砂启智

children5

林迪生小学小小书童朗读《三字经》

children6

外国语小学千人诵读

children7

亭旁小学初心广场红色六一

阅读是一种伴随我们一生的行为,“以书为伴,以书为友”应该是我们与书籍的相处状态。云惠公益基金会希望以此为契机,将给渴望阅读的孩子们带去一缕书香,让孩子们从小喜欢阅读,爱上与书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