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惠基金会首只专项慈善基金“92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6月25日下午,云惠基金会首只专项慈善基金“92专项基金”成立仪式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楼502会议室举行。

成立仪式正值浙江大学玉泉校区92级计算机系同学会,更加增添了几分怀旧的意味。成立仪式开始,全体参加仪式的成员为何志均老师默哀1分钟。随后,云惠基金会理事会秘书长吴娟女士介绍了云惠基金会发起人何志均和薛艳庄两位老师以及基云惠金会目前已经开展的和即将开展的项目。最后,“92专项基金”管理小组负责人张元中先生和云惠基金会理事董金祥老师共同揭牌,宣布“92专项基金”正式成立。

Picture1

(上图:云惠基金会理事会秘书长吴娟女士发言)

Picture2

(上图:张元中先生和董金祥老师共同揭牌)

“92专项基金”由浙江大学计算机系玉泉校区92级全体同学发起,是云惠基金会的首只专项基金。这项专项基金的成立一方面是缅怀浙江大学计算机系的开山鼻祖何志均老师,另一方面是受何老大德的感召,把云恵公益的精神和事业继续发扬光大。经过共同努力,截至目前,“92专项基金”已收到422,767元善款。本着透明公开的原则,这些善款将在计算机“92专项基金”组委会的指导下,用于开展符合云惠基金会章程的教育或医疗项目。

Picture3

(上图:浙江大学玉泉校区92级计算机系全体同学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