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均先生纪念文集》征文启事

640

浙江大学无线电系、计算机系创始人、计算机科学家、教育家,中国人工智能和专家系统研究的开拓者何志均先生(1923.5-2016.6),从事教学和科研逾60年, 为国家培养了数以千计的电子学和计算机高级人才,开拓和推动了中国的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工程诸学科的发展, 功绩卓著。何先生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开创的事业继续不断取得辉煌业绩,他的崇高的品格和严谨的作风仍然是我们前行的榜样。
2018年是何先生创建的浙大计算机系(学院)成立40周年,值此之际,浙大计算机学院会同浙江云惠公益基金会(由何先生和夫人薛艳庄女士捐资创建)拟编撰出版《何志均先生纪念文集》以缅怀、告慰先生。为此,特此公告,诚邀何先生的亲朋好友、生前同事、学生等相关海内外人士,为文集提供具有纪念意义的题词、照片、文稿、书信,撰写纪念文章。
1  题词、照片、文稿、书信等可提供复印件,请以文字简要说明其相关背景。若提供原件,我们将其作为院史资料展出和保存。
2  纪念文章,题材和格式不限。有特殊要求的,请另行告知。
3  敬请一并提供相关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和邮件地址、通信地址,以便我们在需要的时候与提供者联系,并邮寄出版的文集。
4   征文截至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

◆ ◆ ◆ ◆

联系方式

◆ ◆ ◆ ◆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电话:+86 571 87953025
邮箱: zqun@zju.edu.cn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地址:中国,浙江,杭州,浙大路38号玉泉校区曹光彪大楼 计算机学院211办公室
浙江省云惠基金会
电话:+86 571 89985299
邮箱:marketing@yunhui.org
联系人:徐晓红
联系地址: 中国,浙江,杭州,浙大路 16号 馨乡酒店一号楼102室 云惠办公室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浙江云惠公益基金会

       2017年12月